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庆“三八”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www.fjsen.com 2012-03-19 08:38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福州市妇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福建海峡银行和民生银行福州市分行主办,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庆“三八”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聚春园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围绕“银企共牵手,合作促发展”的主题进行,通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扶持我市妇女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女企业家和三家银行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市政府副市长陈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新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副行长兰祖容、福建海峡银行总行副行长舒平、民生银行福州市分行副行长吕娜、市妇联领导贤青、陈小玲、娄月琴、谢力红、余忠玲出席签约仪式。市妇联副主席贤青为大会致辞,郑新清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现场市女企联会长、福建通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惠玉代表市女企联分别与三家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家银行就扶持企业金融服务做了具体讲解。

会上,郑新清副主席对女企业家们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设海西、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主动作为,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共同抵御金融风险的举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郑新清副主席分别对妇联、女企联、银行、女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她希望妇联、女企业家联谊会要继续发挥优势做好服务工作,维护女企业家权益,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女企业家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形象,女企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女企业家整体竞争能力;其次,各家银行要更加积极支持女性自主创业,要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推行信贷服务承诺制、开展超前服务、创新贷款担保方式等形式为女企业家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最后,女企业家要把握机遇服务海西建设,在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商贸合作,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此次,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主动服务经济大局,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赢得了女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她们表示要充分把握这一有利契机,将企业发展壮大,为海西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