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醉酒女睡路边半夜被强奸 “色狼”一审获刑3年多
www.fjsen.com 2012-03-01 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9日讯 (记者 许茵茵 通讯员 思法)凌晨时分,一醉酒女子孤身坐在路边,杨某见此心生歹念。趁行人稀少,他先是上前动手动脚,后又将女子扶到附近大厦的地下停车场,将她强奸,还顺手拿走她随身携带的现金和手机。

近日,厦门思明法院一审以猥亵罪、强奸罪和盗窃罪,数罪并罚判处杨某有期徒刑3年3个月。

路遇醉酒女

揩油后将她强奸

去年9月5日凌晨2点40分,杨某关掉自家经营的水果店,从店里走出来。当他途经湖东路某大厦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小洋(化名)坐在路边的绿化带上,闭着眼睛、头靠着树,满身酒气。起初,好奇的杨某还开口问她“为什么坐在这”、“平时做什么工作的”。据杨某事后供认,“当时她说话不清不楚的,人也是迷迷糊糊的”。

那天晚上小洋穿着一件连衣裙,身材苗条的她让杨某心生歹念——杨某趁机摸了她几下。中途有路人经过,杨某还将小洋紧紧搂在怀里,假装两人是情侣。小洋酒醉无力反抗,杨某的手越伸越深。一个小时后,杨某开始“无法自已”,他发现附近有一家大厦的地下停车场。

为此,杨某立即扶着小洋,走进该地下停车场负二层。仔细观察发现停车场的楼道较为隐蔽后,他随即将小洋放倒在地上,强行侵犯了她。杨某称,在对小洋侵犯的过程中,小洋曾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但因喝醉了无力作出反抗。

完事后,杨某将小洋的衣物重新穿戴好,又扶着她原路返回到路口,让她继续坐在路边。在离开之际,杨某还将小洋包里的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偷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