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23岁女大学生离奇失踪 至今一直杳无音信
www.fjsen.com 2012-02-29 1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9日讯(记者 蔡镇金) “除了卧床不起的外公,琳琳一直与我相依为命,因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她早早就出来打工,没想到刚进社会就失踪了……”说到这些,李琳的母亲王女士已经是泣不成声。

王女士说,从22日至今一直杳无音信,她担心女儿因涉世不深,落入传销网络或被骗外嫁山区。

女大学生下班后失踪

李琳是福州软件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年仅23岁。从2月3日到越洋图书城上班开始,她每天都定点准时上下班,出门回家都会跟妈妈打招呼,周末常跟妈妈外出散步谈心。“因李琳的爸爸去世了,家里除了外公,就只有妈妈了,因此母女俩一直相依为命,关系极为融洽。”小琳的姑姑说。

而这一切在2月22日戛然而止,因为这一天,女儿出门之后就没回家了。“22日上午,小琳精神还挺不错的,出门前笑着对我说去上班了,而后手机就打不通了。”王女士说。

越洋图书城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22日晚6点多,李琳还正常下班。原本李琳会坐上开往仓山上渡家的K1路公交车,但这一天王女士没有等到李琳。

这个星期以来,虽然身体不好行动不便,但王女士仍与亲戚四处奔走寻找;而李琳的大学同学也复印并到大街小巷张贴了成百上千张的寻人启事。但一个星期过去了,李琳依旧杳无音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