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岩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出席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02-29 10:42   来源:龙岩市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下午,龙岩市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应邀出席。会上,邱主席认真聆听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会长关于2011年主要工作和2012年“三八”节活动安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及其会员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认为联谊会会员按组编排开展工作有特色,工作制度规范健全,活动安排有序,队伍充满生机活力,发挥余热积极帮助弱势群体的爱心之举值得学习。邱主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1年市妇联的主要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和201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及“三八”节的五项活动。退休女干部对市妇联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仍然奋发有为表示赞赏,如超额完成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市儿童保育院如期开学等等;对市妇联长期关心、支持联谊会正常开展工作表示感谢,期盼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市妇联开展的有关活动,并借助市妇联的宣传平台加大对联谊会及其工作的宣传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