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扒手作案后将镊子藏于内裤 逃跑时戳伤自己
www.fjsen.com 2012-02-29 11: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名女扒手在柳州市龙城路聚宝大厦楼下附近夜市行窃得逞后,将作案用的一把大号镊子藏在内裤中,不料被镊子戳伤。该贼被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城中大队广场警务站巡逻民警及时擒获。

2月25日晚11时,市民邱先生散步经过龙城路聚宝大厦楼下附近夜市摊,一可疑女子一路紧紧跟随着邱先生,一番窥探后,只见女子若无其事地望着夜市摊,而右手则悄悄地将镊子伸向邱先生的衣服口袋,从他上衣口袋内窃得一部手机。女贼转身逃离现场时,被邱先生察觉,当即大喊“抓小偷”。正在附近进行巡逻防控的广场警务站巡逻民警见状立即追赶,慌乱中女贼将镊子藏在内裤里仓皇逃离,不料跑出去才十余米,女贼蹲下身子大喊救命。原来,镊子戳伤了女贼自己。此时,民警冲上前轻易将扒手制服擒获。经审查,被擒女子叫刘某,46岁,柳州市人,有盗窃前科,刘某对当晚在龙城路夜市扒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严肃处理。(南国今报 通讯员徐文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