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驱车600里把病妈扔到姥爷家门前 一走了之
www.fjsen.com 2012-03-01 08:34  刘植花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身患肝硬化、双目失明、右侧肢体瘫痪等多种重病的于世荣女士,被自己女儿驱车600里地后,扔在自己八旬老父门前。

躺在担架被女儿扔老父门前

2月27日晚7时30分左右,家住鞍山市铁东区建设街17栋一层的张玉(化名)在家里隐约听到“张姐呀,快出来,张姐呀,快来救救我! ”

走到楼门口,张玉吓了一跳。一个担架,上面躺个人,盖着一床被,头朝里脚朝外,头发蓬乱,正在叫着自己的名字。虽然光线略暗,但作为多年的老邻居,张玉还是认出了她,她是老于头的女儿,于世荣。

于世荣拽着张玉的手哭着说,自己是被女儿从大连扔回这儿的,女儿已经回大连了,她没人管了。

张玉到3层老于头敲门无果,几分钟后,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解放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民警到3层敲门,一连敲了几分钟都没有任何回应。而围在楼下的邻居,分明看到了老父亲在屋内通过窗户向外张望,而他就是不开门。民警拨打了120。

2月27日的夜晚于世荣是在医院门诊大厅里度过的,这个晚上对于53岁的她来说,格外的冷,门诊大厅的风从外吹向内,让她透心儿凉。这个夜晚,于世荣无眠。

“苦命妈”哭诉“咋这样对我”

28日上午9时,多种重病在身的于世荣从门诊转至ICU病房。

于世荣,肝硬化腹水,糖尿病、脑血管病、双眼失明、右侧肢体瘫痪,右腕和腹部都有刀割伤。女儿七八岁时,她与丈夫离婚,靠做些小买卖拉扯女儿长大。

上午10时,躺在ICU里的于世荣头发凌乱,身材瘦小,额头满是皱纹,说起昨天的经历,她失声痛哭。虽然看不见,但于世荣耳不聋。

她这样讲述:他们将我硬塞进车里,我当时就穿着衬衣衬裤,给我盖了一个被,放在担架上。我听出来了,这是回鞍山的路。到了我父亲楼下,打开车门,他们将我抬出来,扔在楼门口,就走了。

他们是3个人,我女儿,女儿的男朋友,还有男方的一个亲属。我听说他们是花了2000块钱,雇了一个医院的车。

女儿高中毕业后,就在外打工了,后来到了大连,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之前卖过服装,现在也不干了,靠男友来养活。两人租的房子,女儿害怕男友,而男友非常烦我,根本不想管我。

我去年还在鞍山治病,9月份与女儿一起回了大连,当时眼睛还没失明,女儿非要我去的。 1个月前,一只眼突然看不见了,没过几天,另一只眼也看不见了,我是个废人。

说到此处,“苦命妈妈”于世荣捶胸痛哭,我是她妈呀,她怎么能这么狠心,她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