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爱在家庭”公益项目
www.fjsen.com 2012-03-01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马海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月29日在北京启动“爱在家庭”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大型公益讲座、培训等活动,帮助家长和老师培养有品格的下一代。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该公益项目以“培养有品格根基的下一代,建造充满爱和欢乐的家”为主题,围绕建设“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开展工作,具体包括在15个重点城市开展30场千人规模的“百万品格家庭”大型公益讲座,引领100万个家庭成为“品格家庭”;在10个城市的500个幼儿园建立“爱在家庭”项目基地,培训500名幼儿园园长,把品格教育带入幼儿园等。

该公益项目由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60万元人民币设立。启动仪式当天开展了首场公益讲座,专家通过理论阐述和生活实例分享,讲授父母应该如何同孩子建立亲密的关系,如何有效培育孩子、管教孩子,分享“学习爱、守护家”的理念,引导家长思考怎样带领孩子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