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连江县开展家庭美德规范、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及知识问答活动
www.fjsen.com 2012-02-28 08:17   来源:连江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牵头单位的作用,推动全县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家庭助廉氛围,2月23日上午,连江县妇联在陈第公园开展以“共守家庭美德规范、建设平安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家庭美德规范、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及知识问答活动。

由妈妈义工队组成的夕阳红闽剧团将廉政文化进家庭、平安家庭、计划生育、等内容融入闽剧、快板、小品等节目中进行表演,有近3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县妇联巾帼家庭志愿者还向群众分发了廉政文化家庭、、家庭家庭美德规范、平安家庭宣传材料、宣传品300多份。(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