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孩欲与追求者划清界限未果 叫来哥哥将其砍杀
www.fjsen.com 2012-02-29 17:03   来源:金黔在线    我来说两句

她不想处下去他却纠缠不休

叫来哥哥杀追求者

2月15日晚,(贵州)惠水县和平镇辖区彩虹桥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一名年轻男子被人用刀砍死。惠水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很快破获了该案件。

案发以后,惠水县公安局和平所社区民警根据调查到的线索发现,惠水县和平镇西山坡谢某的妻子袁某应与该案有关。民警很快找到了谢某家,对谢某夫妻二人进行劝说,最后谢某及袁某承认了犯罪嫌疑人正是袁某的妹妹和弟弟二人。随后谢某夫妻与民警一起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做了规劝,2月25日19时许,袁某兄妹二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惠水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袁青(化名)一个月前与惠水县长田乡的李某刚认识,两人之间互有好感,李某几次提出要到袁青家走一走,确立正式的恋爱关系。但是袁青觉得自己年纪还很小,事情太突然,便回绝了李某的要求,并表示以后不再与李某往来。李某恼羞成怒,多次纠缠袁青并发生争吵。2月15日晚,双方再次争吵后,李某扬言要将袁青及家人全部杀死。袁青很着急,便打电话叫其兄长袁平(化名)等前来。当晚22时左右,双方在彩虹桥附近碰面,由于李某寡不敌众,惨死于袁平袁青兄妹二人的刀下。

目前,袁平兄妹二人已被移交给刑侦部门,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贵州商报 周祥劲 记者 高荣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