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4岁女孩因没工作没恋爱爬上百米高楼欲自杀
www.fjsen.com 2012-02-29 10:51  王塔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午12点,星沙时代星城在建楼盘,一头长发的毛青(化名)蹲在32层楼的飘窗外沿,棕色雪地靴的流苏在风中微微晃动。她的右手握着的一块石头,在左手腕处划出道道血痕。她的前方,是没有任何护栏的百米高空。

接下来的3小时里,长沙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的民警不停地劝说,未果。3点40分,民警决定进行强制救援:一个人用绳索套住她的右脚,另一个人抓住她的左腿,还有一名民警从阳台跨到窗台抓住她的手,不到2分钟,三人合力将女孩拉进了窗台下方的房间。

对于跳楼原因,毛青只是说,“没恋爱,也没工作,家里人骂了我,大家都对我很失望”。本报记者王塔 长沙报道

目击:“一个女孩子坐在100米高的飘窗上”

昨日下午3点左右,星沙时代星城在建的工地大门紧闭,周围聚集了一些路人,目光投向时代星城二期的一栋高楼。几个小时前,一名女孩爬上了工地大楼32层的飘窗处,意欲跳楼,救援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一个女孩子,蛮年轻漂亮,坐在飘窗上,有一百米高。”在对面工地100米高的吊车上施工作业的周进是最早注意到,也是最能看清楚跳楼女子情况的人之一。

站在时代星城一期顶楼天台,记者看到了这名意欲跳楼的女子。她一头长发披肩,穿浅紫色羽绒衣和蓝色牛仔裤,以及棕色雪地靴,正蹲在32层楼飘窗上。右手拿着飘窗上的碎石割左手腕,不时有涔涔血迹流出。在靠近飘窗的阳台处,几名救援人员正与她对话,但她不搭理,不时摆弄着手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