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第九届“十佳来厦女员工”票决产生
www.fjsen.com 2012-02-28 09:37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候选人热情洋溢、充满深情的事迹陈述,评委们认真严肃、紧张神圣的三轮投票,厦门市第九届“十佳来厦女员工”票决产生。来自翔业集团厦门航空港安护班“小百灵”班组的陈晓颖等10名候选人当选为厦门市第九届“十佳来厦女员工”,其余入围的20名候选人当选为第九届“优秀来厦女员工”。

这项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底启动,共有135名来厦女员工参评,是历届评选活动中报名最多的一届。参加票决会的30名正式候选人,都是经过基层推选、公示、考核和投票程序,公平、公开、公正选拔出来的,是几十万来厦务工女性中精挑细选的优秀代表,市妇联将在“三·八”节进行表彰,授予十佳、优秀来厦女员工荣誉证书,同时给予厦门市户口的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