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福州台江接访并做客腾讯大闽网
www.fjsen.com 2012-02-28 18:5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接访活动现场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现场接访群众

2月28日上午,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带队前往福州市洋中街道横街社区,以“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为主题,将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福州市妇联纪检组长谢力红,台江区妇联主席李曦瑜共同在台江区洋中街道横街社区接访。各级妇联维权干部联合公安干警、律师等志愿者热情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帮助、答疑解惑。    

    王秋梅副主席做客腾讯大闽网,全面启动了闽姐姐微博“维权行动”。王秋梅副主席接受腾讯微博访谈中重点推出三八维权周活动及闽姐姐维权行动,详细介绍了今年三八维权周活动的主题、内容及新特点,着重说明妇联维权重难点问题及突破方法,并亲自解答腾讯微博网友提出的问题。    

    反家庭暴力宣传亦是今年三八维权周活动的重点,活动中省市区妇联主席为横街、金斗、铺前、玉树、达道及福明六个社区警务室进行“反家庭暴力”报警点授牌。活动现场进行反家庭暴力知识竞答、展出反家庭暴力宣传展板,大力宣传了反对家庭暴力等维权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