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两日多次强奸女子 在山西获刑
www.fjsen.com 2012-02-15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太原2月14日电 (赵静 通讯员 李桂平)两名男子强行将两名女子从河北保定带至山西并多次实施强奸后落网。山西省怀仁县人民法院14日称,被告人刘晓虎、被告人谷红冲因犯强奸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九个月、有期徒刑四年零四个月。

 经查,被告人刘晓虎、谷红冲伙同施立横于2011年3月21日凌晨将被害人田某、孟某某从河北省保定市“洁子足疗中心”接出,在被害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二人拉至山西省大同市。

 22日,刘晓虎在大同市谷红冲租的房中强行与孟某某发生性关系,同日晚上在谷红冲的朋友王东风家中强行与孟某某发生性关系,23日又在怀仁县云城旅店强行与孟某某发生性关系。22日晚,被告人谷红冲在大同市火车站附近一旅店强行与田某发生性关系、23日又在怀仁县云城旅店强行与田某发生性关系。

 24日,被害人田某到怀仁县公安局云中派出所报案,同日刘晓虎、谷红冲被该所民警抓获。(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