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浙江56岁富翁男友买凶毁容 26岁美女被泼强酸死亡
www.fjsen.com 2012-02-14 16:22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情人节,恋人之间你侬我侬,甜蜜满溢。

    可下面讲的,却是一个情人之间由爱生恨的故事。

    奔驰车里,26岁的美女被强酸泼面,最终不治。而一手导演这一惨剧的,恰是她的男朋友,一名56岁的房地产老板。

    这个曾在台州椒江街头巷尾热议的血案,最终在昨日公布了详情。办案民警说,“又是一个‘恨’字,夺走了一条性命”。

    夺命 美女惨叫着爬出奔驰车

    1月15日,离过年还有一个星期。天下着小雨,街上的行人少了很多。

    晚上约莫9点,椒江中山西路的一家美容会所里,老板娘阿美(化名)见没啥客人,决定早点关门。其实,不少员工已经提前回家过春节了,会所里只剩下寥寥几个人,其中就有她的妹妹阿莲。

    “姐,你先去发动车子,我把地拖一拖就来。”阿莲说。

    阿美没有多想,转身走向车子,这是一辆漂亮的奔驰C200,要40来万,她前年过生日时得到的礼物。

    但谁也没有想到,阿美坐进车里,死神也悄悄跟了进去。

    还在拖地的阿莲突然听到刺耳尖叫:“啊……”她放下拖把,跑出会所门外一看:姐姐的奔驰车边,弥漫着一种奇怪的“烟雾”,一个穿雨衣的男子正匆忙跑开。

    “姐姐,怎么啦?”阿莲喊。回答她的,是姐姐阿美撕心裂肺的叫声。

    紧接着,车门打开了,阿美连滚带爬下得车来,一边扯掉脖子上的围巾,一边跑进会所来,直奔水龙头边,拧开,用自来水冲洗着自己的脸部和肩膀。

    “阿莲,快报警!”阿美边冲边喊。

    阿莲已经有些吓呆了,因为姐姐阿美整个上半身都在冒烟,脸上都已经变形,整个下巴肿了起来,尤其是嘴唇;左肩上也有明显烧伤痕迹,衣服都烂掉了。

    阿莲想帮姐姐把身上冒烟的衣服扯下来,但一靠近,就被“烟雾”呛得连连咳嗽,鼻子刺痛,喉咙像点了把火在烧一般灼热。

    民警和急救车几分钟之内就到了,但对于阿美来说,这却是漫长的等待。

    就在她被抬上救护车时,这个26岁的年轻女子,已经没了应答。

    送到最近的中医院,医生努力很久很久,还是摇摇头说,“晚了”。

    阿美再也没有醒过来。“她被人泼了工业强酸,烧伤严重,而且这种酸还有剧毒。”医生判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