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泉港区妇联组织收看《人民的好儿女》
www.fjsen.com 2012-02-10 08:40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港区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午休时间通过远程教育平台《时代先锋》专栏集中收看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观看纪录片后,大家围绕“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妇联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纪录片感人肺腑、震撼人心、可歌可泣。在新时期,中共党员就应该做人民的好儿女,先进模范事迹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从最平凡的事做起,牢记宗旨,更好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作表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参与泉港“二次创业”,为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绿色石化港口新城添砖加瓦。

区妇联机关党支部还对本支部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已将《收看〈人民的好儿女〉具体安排表》发到了每位党员的手中,要求每位党员继续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好时间及时收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