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2012年常务理事会议
www.fjsen.com 2012-02-15 08:10:26   来源:省妇联儿童部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2012年常务理事会,21名常务理事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1年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长黄伟瑶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伟瑶理事长从整合资源,建立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平台,拓展家庭教育信息化服务;突出亮点,持续打造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工作品牌;加强交流,推进闽台家教共发展;亲情关爱,为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办好事、实事等五个方面对2011年全省家庭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今年的工作从源头参与、理论研究、宣传普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      

    常务理事们围绕我省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征求意见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为了补充新生力量,不断增强家教研究会的活力,会议通过增补了热心家教事业的、福州市格致中学党委副书记、特级教师郑捷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新常务理事。      

    会上,包方副主席强调省妇联党组十分重视家庭教育工作,把它作为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她强调家教会要牢牢把握第六届理事会换届这一契机,做好我省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工作,密切关注家庭教育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家庭教育课题研究社会化运作机制,广泛深入地进行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家庭教育发展的新规律、新特点,推动福建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