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沙县女子创业联谊会慰问县消防部队官兵
www.fjsen.com 2012-02-10 08:37   来源:沙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沙县妇联带领县9名女企业家组成的女子创业联谊会拥军慰问团,带着对消防部队官兵的亲切问候和食用油、米、面、糖等慰问品,深入县消防大队进行慰问。

当天,县女子创业联谊会代表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座谈会上,联谊会慰问认真听取了县消防大队汇报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消防工作以及取得的新成效。随后,县妇联主席曾荣芳代表县妇联和县女子创业联谊会对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女企业家对消防官兵多年来为县女子创业联谊会会员企业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消防大队的联系和沟通,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推动消防工作的发展。

最后,县消防大队长刘琼代表大队全体官兵,对县女子创业联谊会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大队长表示,全体官兵一定会牢记县各界团体和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始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奋发图强,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沙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