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中国农大一女生坠楼身亡 详情需待调查后公布
www.fjsen.com 2012-02-14 16:2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前天(12日)凌晨4时许,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名大二女生从公寓5层坠下,当场身亡。校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校正在配合公安部门处理此事,详情需待完成调查后公布。

    事发地位于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1号学生公寓。昨天下午,公寓周边已恢复正常,公寓内学生表示听说此事,但并不清楚详情。“据说是经管学院的,但没有多少人看到。”一名学生说。据知情者透露,死者姓李,为农大经管学院大二学生,前天凌晨4时许从5层坠落,当场死亡。

    农大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网站上通报此事,称学校目前正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置。中国农业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对该事极为关注,详细情况需待公安机关完成调查后再予以公布。(记者王奕 周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