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妇联荣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www.fjsen.com 2012-02-15 08:12:58   来源:福清市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妇联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评选为“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促发展、提素质、夯基础、建和谐为主线,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工作宗旨,牢牢把握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作用,打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家庭助廉活动”两个亮点,深化“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春蕾计划”三个妇联品牌,做好“发展、和谐、海峡、基石”四篇文章,引领妇女在投身经济建设、参与和谐建设、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发展,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五年来,市妇联先后被授予全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先进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省第四届妇女工作创新奖、省第四届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省妇联系统信息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