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炒股失意泉州毒父虐女 烫脚底喝臭水头撞柜(图)
www.fjsen.com 2012-02-14 11:24:3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医生为小妮检查伤势时,小妮不断地痛哭着惨叫。

    用电吹风的热风吹孩子的脚底,将孩子按到水沟里喝臭水,抓着孩子的头往衣柜上狠摔……难以想像,这是一个父亲对12岁女儿的暴行。

    昨日下午5点,伤痕累累的12岁女孩小妮被亲人送往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二院”)急救。

    医院:哀嚎声声 惨状令人侧目

    记者赶到二院急诊室时,小妮在伯母、舅舅等亲人的陪伴下,被送往B超室检查。在一楼大厅,小妮70多岁的外公外婆焦急地等待着外孙女。小妮的外公告诉记者,孙女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上学了。

    “小孩身上没有一块好的地方。手脚都有点变形,耳朵也有伤,颈部有勒痕,四肢都是淤青。轻轻碰到就痛得不行,我们医护人员都看不下去了,小孩太可怜了!”急诊室的护士你一言我一语,“怎么会有这样的爸爸,把女儿打成这样!”

    一路陪同小妮检查的护工告诉记者:“听说小孩前晚五六点就被打了,她妈妈一个人不敢送过来,今天有人报警,派出所把她爸爸带走,小孩才被舅舅抱出来。送到医院的时候,她阿姨都哭得不行。”

    昨天下午6点多,小妮做完一系列检查后被送回急诊室,脸色惨白,眼神中带着惧怕,嘴角渗出血迹。二院急诊科、五官科、骨科、外科的几位当班医生都赶到急诊室,对小妮进行会诊。医生掀开被子,记者看到小妮整个人成蜷缩状,她的左手弯曲地举着,一双脚也有些蜷曲,脚趾血迹斑斑,肿胀变形。

    “啊,啊,痛……”隔着帘布,小妮的哀嚎声传出。几名医生对小妮的外伤进行检查,她难忍伤口的疼痛,大声痛哭起来。

1  2  3  4  5  6  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