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三元区妇联和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第九届劳动力供需专场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2-02-10 07:54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上午,三元区腾飞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三元区人民政府主办,三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委农办、区工商业联合会承办,三元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等部门协办的三元区第九届劳动力供需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企业和妇女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63家企业发布了用工信息,现场招聘企业98家,提供机械制造、制衣纺织、服务营销等3864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5000余人次咨询或应聘,56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妇女约350余人。同时,现场为妇女提供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提供互动平台,对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