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报警称被"恶徒"殴打强暴 曾收钱或为卖淫
www.fjsen.com 2012-02-13 11:04   来源:合肥在线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下午,一对情侣前来派出所报案,称女友被人殴打,还被刀砍伤了膝盖和臀部,女子说自己被殴打后还被人实施了强暴。可是当民警布控将“嫌疑人”男子抓到之后,男子竟然一头雾水。得知是女子因殴打和强奸为报案缘由时,男子哭笑不得地告诉民警:“我是花了钱的!”

女子报警:“恶徒”殴打强奸她

2月11日13时许,一名男子扶着女友来到派出所。“我们要报案,我女朋友前天晚上被人打了。”该男子扶女友坐下后对民警说,“膝盖都被人用刀砍伤了,屁股也被刀背打伤。”

据这对情侣介绍,男的姓吴,来自四川,女子姓潘,来自湖南。两人自称在今年1月30日那天刚到合肥,之前从未到过这里。

2月9日晚,潘某告诉吴某自己要去和朋友吃饭,之后就出去了。潘某来到吴家蕻附近的一家小饭店内,跟刚认识的两名男子吃饭。吃过饭,其中一个40岁的男子胡某拉住潘某不让其离开,并且将其拖到自己的家中强行发生了关系。“我反抗,他就拿刀砍我,膝盖被砍伤了,伤口深得都能看到骨头。”潘某对民警说。

潘某无奈与胡某发生关系后,便一直被胡某控制在房子里,还让其必须做他的女友。潘某称,在那种情况下自己只能委曲求全。潘某告诉民警,胡某非常凶狠,称自己很有势力,不跟他就会灭了她。

“她(潘某)所陈述的胡某种种行为,都让我们以为这个嫌疑人是一个非常凶狠的人。”民警告诉记者。

2月10日下午,潘某借口要去某超市上班,让胡某送其去上班,之后自己立刻与男友取得联系,然后才报了警。

警方设伏:抓获被投诉的“恶徒”

民警在多次向潘某确认所述为事实之后,便要求潘某将胡某约出来假意见面。警方出动多名警察,在胡某住处吴家蕻城中村里布控,伺机将其一举抓获。

潘某仅仅一个电话,胡某便同意见面,约在了胡某家门口。约十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进了巷,蹲守在四周的民警立刻出击将其控制住。令记者与民警都感到惊讶的是,嫌疑人胡某并非潘某描述的那样凶神恶煞,他主动配合警方,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男子喊冤:自己是付钱找“小姐”

据胡某交代,他是外地人,在合肥开摩的为生。可是接下来的案情调查中,胡某的证词与潘某的却是南辕北辙。

“我十年前就和老婆离了婚,那天实在寂寞,朋友就给了我一个号码,说是小姐。我就打电话叫她过来了。”胡某说。

据胡某交代,当晚,潘某到饭店时,两人就谈好了价钱,400块钱一晚。至于殴打一事,胡某更是大喊冤枉。“我付钱之后,她嚷着要走,我当然不让她走了,就在拉扯的过程中,她的腿撞伤了。我还带她去旁边的小诊所挂水了呢。”

民警调查:女子极有可能从事卖淫活动

双方各执一词,民警查询了潘某的身份信息。令记者和民警大吃一惊的是,潘某在合肥竟然有26条旅馆住宿记录,最早的是在去年夏天。而潘某之前一口咬定自己是今年1月30日才来合肥的。

更奇怪的是,每一次的住宿记录显示,潘某都是与不同的陌生男子同住,而且住宿登记的时长始终在一到两个小时。警方怀疑,潘某极有可能从事的是卖淫活动。

无论民警怎么询问,潘某就是不承认以前来过合肥。直到民警将她的住宿记录一条一条地拿出来,她才终于松口,承认自己是去年来的合肥,也承认自己收了胡某的400块钱。可是问其从事什么职业,潘某却是怎么都不肯说了。

截至记者发稿,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