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不孝儿子多次殴打父亲 姐姐盛怒杀死弟弟潜逃7年
www.fjsen.com 2011-12-23 16:0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7年前在唐山市将弟弟杀死的姐姐石某某被五原县公安局抓获后移交唐山警方。

12月6日,五原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所长石文辉带领民警在辖区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时,发现一名叫石某某的妇女与网上一名在逃人员长相相似,经民警比对查询,石某某确是一名在逃人员,因故意伤害罪,于2004年被唐山市公安机关网上追逃。12月9日21时,民警一举将石某某在其居住地抓获。经讯问得知:2004年11月,石某某的弟弟石某与父亲有矛盾,石某多次对其父亲进行殴打。一次石某再次殴打父亲时,石某某盛怒之下用一把杀羊刀将弟弟杀死。案发后,石某某潜逃至五原县。几年间,石某某一直隐姓埋名,并且在五原县嫁了人。(文/白忠义 王建国 孙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