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晋江加大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力度
www.fjsen.com 2011-12-22 15:1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记者从福建省晋江市妇联获悉,晋江市近日召开的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在充分肯定晋江市妇联一年来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支持,及时解决妇联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党建带妇建”的有效途径,及时解决妇联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妇联开展工作;市妇联要紧密围绕晋江市“十二五”规划,大力弘扬“四自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凝聚全市妇女力量,共同投入到晋江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要高起点制定晋江市妇女儿童发展目标,结合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会议决定,由市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立足功能互补、科学布局,综合考虑、深入探讨晋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项目的规划选址、功能定位、建筑设计、投资模式等问题,一旦时机成熟,立即启动建设。

晋江市妇联主席颜惠玉说,晋江市委除了支持新建晋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外,会议还决定,请市财政继续统筹安排实施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省妇儿工委妇女议事制度项目的专项资金;请市委组织部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在2012年村级组织换届时统筹解决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问题。(记者吴军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