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被误以为是偷鱼贼遭殴打泼水 鱼塘老板被拘
www.fjsen.com 2011-12-23 11:41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傍晚时分,桐城女子雷某随丈夫及朋友兴致勃勃外出捕鸟,不想惹祸上身。在走入一池塘时,被池塘承包人方某误以为是偷鱼贼,被绑在电线杆上,泼水、殴打两个小时几度昏死过去。

11月22日18时,雷某和丈夫洪某以及朋友殷某、周某携带了捕鸟器前往孔城镇附近树林捕鸟,准备贩卖。

四人骑摩托车来到孔城镇王店村一处池塘,判断此处可能会有野鸭,于是穿上皮裤下到池塘猎捕。恰巧被该池塘承包人方某发现,他误认为对方是偷鱼贼,于是冲上前去拦截。

由于四人没带身份证,方某欲强行扣押捕鸟器,双方拖拽之间引发斗殴。方某寡不敌众,眼部受伤,情急之下从口袋中掏出一把裁纸刀戳向殷某腹部。雷某丈夫等人慌忙将受伤的殷某扶上摩托车驾车离开,但雷某则被闻讯赶来的方某家人控制。

由于方某眼部受伤,方某的家人遂要求雷某立即通知洪某等人回来接受惩罚,并支付一万元医疗费。雷某不答应,遂多次遭到铁棍殴打,据警方调查得知,期间,雷某还被绑在门外电线柱上近两小时。方某父亲还向雷某身上泼了两桶水,沁骨的寒冷让雷某几度昏死过去。

当晚20时,雷某丈夫见妻子迟迟未归,遂报警。

孔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将已被折磨得虚脱的雷某解救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方某已被桐城市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安徽商报 汪美玲、芮少峰、乔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