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1-12-22 08:10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20日上午,宁德市妇联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宁德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林知明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宁德市妇联党组书记陈美莺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之后,班子成员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主题,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听取旁听党员干部、职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满意度测评。

宁德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林知明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市妇联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能够紧扣主题结合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也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认真归纳梳理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方面的剖析;三是认真做好会后相关材料的整理汇编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