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农妇不堪忍受女婴哭闹将其溺死河中 被警方抓获
www.fjsen.com 2011-12-16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而云南一农妇却干起了伤天害理之事,她把两个月大的亲侄女溺死河中。12月15日南丹警方透露,这名农妇逃到广西南丹县一个边远村庄躲藏被当地警方抓获。

2009年9月20日,云南省广南县底圩乡坝庄村民曹某将其两个月大的侄女张某宇抱至家附近的小河边洗衣服,后因女婴哭闹,曹某自觉无法忍受,便将该女婴溺在河中致死后外逃。

在“清网行动”中,南丹县公安局党委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凡是本县的或者外县的“清网行动”在逃人员躲藏到南丹县的全部要抓获。南丹县公安局成立了6个抓逃小组,3个专案组到全国各地搜寻,3个小组在本县布网。

2011年12月13日,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刑侦中队获得重要线索,曹某目前已经改名换姓,极有可能嫁到南丹县罗富乡黄江村洪村屯一户农民家中。随后,林宵峰大队长立即组织干警邓忠立、张禹、朱晓波等人展开抓捕行动。

12月13日,警方以办理户口为由,深入村屯进行秘密走访调查。在确定好嫌疑人落脚点后,抓捕小组开车撤出村屯,途中让一部分人下车潜回村头进行布控。12月14日凌晨4时许,一条黑影从村屯的后山东张西望的走过来,当发现周围没有其他人时,她拉开了自家的大门。此时,抓捕小组冲上去将一副冰冷的手铐铐在她的手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