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豪放女挑服饰后拒买称“逗你的” 导购理论被打晕
www.fjsen.com 2011-12-16 15:19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新款羊毛衫给我来两件”、“新上柜的羊毛大衣给我来三件”、“店门口那个模特脚上的冬靴,给我来两双。”,“结账前,记得先把发票开好……”12月15日14时许,一年轻女子来到省城宿州路一商场,一口气点了近5000元的服饰,又是拿衣服又是拿鞋子,店内女导购乐此不疲。可到结账时,女子面对递来的账单,突然改口说不买了。感觉自己被耍的导购与之发生冲突,结果被女子的男性朋友打伤。

豪放女一气挑了7件服饰

当日14:40许,在事发现场,经民警初步了解和多位目击者证实,记者大致还原了事件经过——

14时左右,一名身穿紫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突然来到商场一楼,在一家冬装店前,她停下了脚步。当时导购小贺正忙着整理衣服。

“这是新款的羊毛衫么?”女子问道。在得到小贺的肯定答复后,女子平静地说:“马上给我包两件。”小何有些吃惊地问道:“您不再选选么,这一件价格是……?”女子打断了小贺的话:“不用,就我手上的这两件,我不差钱。”

“那您先坐下来,喝点水。”小贺说罢正准备打包,女子站起身,指了指对面衣架上的三件羊毛大衣,“还有这三件,我拿去试衣间试试,然后一起打包。”

“您真有眼光,这三件是今冬最新款式的。”小贺喜出望外,马上将三件衣服取下。女子拿着衣服走进更衣间,很快就掀开门帘,“赶紧打包。”

在小贺为女子办手续的空隙,女子又相中了门口模特脚上的靴子。她捡起靴子,随即说:“拿两双,38码的。”女子言简意赅,穿着虽普通,但说起话来很有范儿。

小贺有些不敢相信,不到20分钟,这个女顾客一口气点了七件服饰。她有些发抖地摁着计算器:心里盘算着,“两件羊毛衫,三件羊毛大衣,两双鞋……妈呀,都快五千块钱了!”

结账时拒付并称“逗你的”

相邻一些店家说,小贺所在的这家服装门店此前生意一直不温不火,遇到一口气能“扫”快五千元商品的“主儿”,一年到头也碰不到一回。为给这个“豪放女”做好服务,小贺一度冷落了其他顾客,“虽说顾客是上帝,但不是每个上帝都这么慷慨。”

小贺将两双靴子打包后,该女子的扫货行动终于结束。小贺把大包小包和一尺多长的账单塞给女子,恭敬地说,“共计消费4800多元,您是刷卡还是付现?”

哪知,这名女子在看到账单上的金额后,微微一笑,说了句“不要了,逗你的。”随即准备转身离开。

由于事发太突然,小贺一下都蒙了。目击者说,这个年轻女孩虽然模样普通,但举止“大牌范儿”十足。女子走到店门前,原本拥挤的门口已让开了一条过道。

导购与之起冲突,被打伤

见女子就要离开,回过神来的小贺一把抓住了她,大声说:“给你忙活这么久了,发票都开完了,你就这么潇洒地走了?”

目击者说,女子马上挣脱小贺,冷冷回应道:“我没偷你的没抢你的,我改主意不买了,有错吗?”小贺气愤难耐,死拽着不让女子走。随即,两人由口角升级为撕扯。没过一会儿,女子的几个男性朋友赶来,其中一人将小贺打倒在地。昏迷的小贺被人送往市一院。

随后,该店店长赶来,辖区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民警将知情者、该女子和她的男性朋友带到了派出所。经过初步审查,女子名叫小文(化名),20多岁,她承认了自己挑了多件衣服又突然拒买的事情。谈到其中原因,小文说:“我觉得那几件服饰根本不值这价(近5000元),里面肯定注了水分,买与不买是我的权利。”至于谁先动手打的人,她表示记不清楚了,“我的一个男性朋友也被她(小贺)打伤了。”

事情发生过好一阵儿,该商场仍有营业员开骂,说这女子让她们空欢喜一场不说,更让小贺白忙活。也有顾客觉得,好像在哪见过这女子,怀疑她是在自我炒作……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合肥在线-江淮晨报—记者 吴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