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携音响街头举牌征婚 欲寻女友回家过年
www.fjsen.com 2011-12-16 11: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陆小帮”举纸牌征婚。

“新年春节又将到,我该如何见爹娘……没车没房没存款,要想结婚实在难,老婆啊你在何方?”

一块自制的纸牌,一个播放着高歌的音响。一名约30岁的年轻男子静静地站着,头戴一顶纸制的帽子,手举征婚牌。昨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朝阳广场上,一场现实版的“找个女友回家过年”正在上演。

自称如此征婚是无奈之举

面对拍照的请求,他很配合

在熙熙攘攘的街头,男子头上的纸帽赫然写着“陆小帮”三个字,他手举一块纸牌站着,随身还携带了一个播放音乐的移动音响。看到这一幕,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望,不时拿出手机出来拍照。

面对过往的围观市民,该男子显得有些紧张,他依然举着牌子,手有些颤抖。当有市民提出拍照要求,他非常配合。

记者最初询问之时,该男子自称就叫“陆小帮”,后来又改口说这是朋友对他的称呼,不愿透露真名。

为何要在街头征婚?“陆小帮”说,站在街头征婚是为父母着想。他说自己年龄已经奔三,家中排行老大,因为他没有女朋友,家中父母很着急,经常催促他找女朋友,让他对回家产生了恐惧,他已经有近3年时间没有回家看望过父母。

通过其他方式找女朋友不行么?“陆小帮”说,他本身条件不好,没有女孩子喜欢他,曾经通过在网上征婚的方式去找女朋友,但是身高方面达不到对方的要求,他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想到街头征婚这个办法,希望缘分能够帮他找到心仪的女朋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