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开展“家庭拒绝邪教”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30 08:11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州市委610办、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综治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八部门联合提出开展“家庭拒绝邪教”活动的要求, 11月25日,福州市妇联、市610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组织到连江黄岐、安凯等乡镇,调研农村“家庭拒绝邪教”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措施办法。

“家庭拒绝邪教”活动涉及千家万户,尤其是在沿海农村发放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更是量大面广。调研组一行在连江县黄岐镇海新社区和安凯乡奇达村了解了当地开展“共建无邪社区”活动情况,并就如何深化“家庭拒绝邪教”活动与乡(镇)村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活动的实施、考评办法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多部门联动、多渠道发动、多形式互动的意见与建议。

福州市妇联纪检组长谢力红、福州市委610办副调研员刘志杰、福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李明耕、福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李安红以及连江县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刘峰,连江县科协主席郑秀斌等参加了联合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