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婆忘关车窗老公忘拔钥匙 糊涂夫妻幸遇热心巡警
www.fjsen.com 2011-12-09 16:4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这对夫妻真粗心,妻子忘关车窗,丈夫忘拔钥匙。幸运的是,他们遇上了热心巡警陈海阳,避免了财物损失。

近日,思明巡警车“海阳号”开过槟榔路碧湖豪庭楼下,突然又折返。巡警陈海阳看到,一辆停在树下的红色本田轿车的副驾驶座车窗没关,车内空无一人。陈海阳从车内翻出一只CK手表及玉坠等贵重物品,并找到了一张车辆保险卡及银行卡办理凭证。根据保险卡,陈海阳确定车主是一名陈姓女子,但按照上面所留电话号码打过去时,对方显示已关机。银行办理凭证的客户联上则留了陈姓男子电话,拨通后也显示无人接听。通过车辆保险卡显示及110指挥中心,陈海阳取得两处疑为车主的住宅地址。找到第二处时,陈海阳再次吓了一跳:这户人家的门锁上竟然挂着一串钥匙!陈海阳叫醒了屋内人,才了解到,车主夫妻二人都姓陈,妻子深夜驱车返家,忘了关车窗,丈夫凌晨4点醉酒归来,只顾开门关门,却忘了门上的钥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