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美国一对夫妻领低保却住豪宅 价值超100万美元
www.fjsen.com 2011-12-08 11: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骗补助”夫妻的住宅外观

美国西雅图一名领取华盛顿州救济金的女性却家住华盛顿湖边的临水豪宅,豪宅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美国联邦官员上周末突袭了豪宅,但没有公布这名女性和她丈夫的姓名,因为他们目前还没有受到正式指控。

据媒体获得的文件显示,这对夫妻目前凭借公共住房付款凭单每月领取至少1200美元的补助,他们另外还有残疾人补贴和食物补助。他们从2003年就开始领取补贴,文件记录显示,他们领补助时所登记的住址就是目前所住的豪宅。

这对夫妻所住的豪宅面积达2500平方英尺(约合232.26平方米),拥有一个花园和泊船码头,估价约为120万美元。

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这对夫妻可能是利用了工作环节中的漏洞领取补助。政策规定低收入者可以获得财政补助支付租房费用,这样他们就能搬离公共住房。但政策并没有规定要对领取补助者现在居住的房子进行核实。

可能有人说住在豪宅里并不代表这对夫妻一定很有钱。但是美国媒体曝光称,这对夫妻曾多次向慈善机构捐款,并多次出国度假,度假目的地包括土耳其、以色列、墨西哥等。(晚报记者朱静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