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孕妇羊水破裂躺地上 热心白领当助产士路边接生
www.fjsen.com 2016-05-20 17:03:35  林彬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孕妇羊水破裂躺地上 热心白领当助产士路边接生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陆军航)女子前往医院准备生产,等车期间腹痛流血,提前在路边地上产子。

好在众人围起爱心“产房”,一位有过月嫂方面培训的白领大姐,也刚好路过,赶忙帮助接生。前天晚上,这暖人的一幕,就发生在思明区前埔路北区一里公交站旁。

孕妇躺地上羊水破了

前天晚上8点多,前埔北区公交站边,一个30多岁的孕妇躺在地上,她的丈夫和朋友在旁边有些焦急。一些群众围观着,但大伙也不知该怎么办。

原来,孕妇和丈夫、朋友本来在此等车,要去医院住院生产,没料到这时候,孩子似乎有了提前出来的征兆。一位40多岁的白领大姐刚好路过,她上前一看发现:孕妇头部垫着一个背包,身下流了不少血,这是羊水破了,情况比较紧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