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两90后酒后寻刺激 多次驾车拍打女性致两人受伤
www.fjsen.com 2016-05-20 16:49:42  陈丽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酒后为寻刺激,两名90后男子竟驾车多次追逐拍打单身女性,致二人受伤。昨日,记者从莆田荔城区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提起公诉,荔城区法院近日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张某和林某有期徒刑6个月。

据了解,来自城厢华亭的张某和秀屿埭头的林某同为90后,二人是同事,关系不错。去年11月底的一晚,张某、林某和同事一起到市区一家酒吧内喝酒,一直玩到了次日凌晨。出了酒吧以后,张某和林某竟萌生别样的想法,决定驾车在马路上闲逛,找寻打扮时髦的单身女性进行调戏。

于是林某驾着助力车搭载张某从酒吧门口出发,沿着荔城大道闲逛,刚好在路上发现一名步行女子。林某驾车加速行驶到女子身后,迅速拍打女子臀部后逃离现场。在得手之后,张某和林某更加大胆,继续驾车找寻对象,并在荔城区镇海街道一学校门口再次拍打正在步行的女子。

凌晨1时许,两人驾车途经荔城区胜利路一中学附近,发现一名摩的师傅载着两名女子在前方行驶。张某和林某为寻求刺激,驾车在后追赶,当车接近摩的时,张某和林某分别拍打、拉拽女子的身体部位和衣服,致使摩托车倒地,两名女子头部、腿部等身体部位挫擦伤,经鉴定均属于轻微伤。

(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吴舟 吴寅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