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出走嫁人又被拐卖 25年后再见已不记得姐姐
www.fjsen.com 2016-05-20 17:03:18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出走嫁人又被拐卖 25年后再见已不记得姐姐

  姐姐紧握妹妹罗德智的手,妹妹却已不认识她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雪云文/图)今年45岁的罗德智,25年前突然离家出走,嫁人生子后,又不幸被拐卖至漳州华安县。

经过多方努力,昨日,在漳州市救助站的帮助下,她终于见到了失联25年的亲人。

高考失利 离家出走

25年前,家住重庆市綦江区的罗德智,读书成绩一直很好,是一家人的骄傲。不料,高考2分的失利,让她错失了大学,此后,罗德智的精神变得有些异常。突然有一天,她离家出走。虽然家人到处寻找,可一直杳无音讯。

离家出走的罗德智,究竟去了哪里呢?

10多年前,漳州平和男子叶某某在广东汕头的路边,遇到了罗德智。他发现,罗德智精神有点问题,后来将其带回老家平和,成了罗德智的丈夫,两人还生下了孩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