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周宁县妇联举行2015年“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5-11-13 17:29:07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0月23日上午,周宁县妇联举行2015年“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4名宫颈癌、乳腺癌患者共发放4.2万元的救助金。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周妙荣强调了三点:一是宣传近年来“贫困妇女两癌”救助政策和“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公益项目;二是讲解“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是由妇联组织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人士通过参与“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而来,各位受资助者要心怀感恩,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三是鼓励患病妇女摆正心态,以健康的心态与病魔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患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各级妇联对贫困妇女的关爱,并表示将乐观面对疾病,积极勇敢地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