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对台交流交往活动综述
www.fjsen.com 2015-11-13 09:01:1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两岸嘉宾共同为进驻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机构揭牌

近年来,漳台(漳州和台湾的简称)两地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往来日益频繁。在持续推进两岸妇女交流交往的基础上,漳州市妇联致力于凝聚两岸妇女姐妹的力量,不断密切与台湾重要妇女团体组织以及台湾妇女界知名人士的联系,共同推动漳台两地妇女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

基层组织签约合作——两岸交流翻开新篇章

11月3日,2015海峡两岸 (漳州)商学暨妇儿发展交流合作峰会在漳州市拉开序幕。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漳州活动中心等六个机构正式揭牌入驻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两岸教育专区合作项目、女性众创空间合作项目等五个项目与漳州市妇联实现签约合作,开启了两岸交流合作新篇章,对于漳州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这也意味着,两岸妇女儿童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将逐步实现互利共赢。

在此之前,漳州市妇联就已与台湾妇女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在今年6月13日至18日在厦门举办的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主会场上,漳州市妇联与嘉义县妇女会签约,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嘉义公会签约,漳州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参与闽台美容行业协会签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