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督查组到漳州市开展“两纲”中期评估督查
www.fjsen.com 2015-11-13 08:58:4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至5日,省教育厅巡视员刘平带领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查,并先后召开汇报会和反馈会,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

4日上午,督查组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中期评估督查汇报会,听取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情况的汇报。当天下午及5日上午,督查组先后前往龙文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长泰县儿童福利院等地实地督查,了解省“两纲”实施5年以来,各地推进落实的做法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并走访相关住户。

5日下午,督查组召开“两纲”中期评估反馈会,反馈在考察现场发现的若干问题。督查组表示,漳州的“两纲”实施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肯定。督查组要求,要总结经验,继续强化地方政府实施“两纲”的主体责任,以确保2020年全省“两纲”达标;要梳理研究督查中反馈的问题,找到突破口,做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将工作优化细化,分年度来落实,朝妇儿“两纲”规定的相关目标去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