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定区妇联持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13 14:50: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3日讯 “亲爱的宝贝,希望这件毛衣能够带给你绚丽多彩的人生。”“亲爱的小朋友,希望你认真读书,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一句句暖人心的爱心寄语,一件件温暖牌的爱心毛衣裤,表达着爱心妈妈们对新疆孤残儿童浓浓的关怀和爱意。

今年,区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号召,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组织爱心家庭为对口援助的新疆民族家庭编织、赠送爱心毛衣。活动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从机关干部到社区妇女纷纷奉献爱心,把无私的母爱一针一线编织进爱心毛衣,将朴素的情感和温暖送到贫困孤残儿童身边。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团团爱心毛线,经过一双双灵巧的手,编织成了23件各式各样的漂亮毛衣。

据悉,2005年,“恒源祥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在全国10个省市开展,2006年正式命名为“恒爱行动”。在全国妇联党组的关心和指导下,恒源祥的慷慨捐赠下,通过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密切合作、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通过各级妇联和恒源祥各地分会的具体落实,各媒体的大力宣传,爱心父母的广泛参与,各界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如今,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台地区参与了“恒爱行动”,实现了全国覆盖。截止到2015年5月,10年间恒爱行动已累计向孤残儿童捐赠手工编织爱心毛衣超过80万件,同时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也近70万件。

(永定区妇联 阙少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