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明溪县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5-11-13 15:04:4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3日讯  11月5日上午,明溪县妇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贯彻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传达学习活动,引导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广大妇联干部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易信等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宣传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妇女为党的事业共同奋斗的精神和力量。

三是改革创新,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弘扬“三严三实”的精神和作风,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四是立足职能,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妇联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服务资源,坚持从妇女群众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关注、关心、关爱妇女群众,经常同妇女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零距离接触,增进对妇女群众的真挚感情,争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