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召开妇代会换届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11-12 17:24:38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浦城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代会换届工作会议。县妇联全体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详细解读了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按照省、市妇联要求,部署了今年村级妇代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做好农村妇代会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增强农村妇女民主意识;二要,依法依章程有序开展农村妇代会换届工作建立选举工作信息反馈制度,向县妇联报送有关情况;三要,坚持标准条件选优配强农村妇代会主任,注重把女干部、女党员、女大学生、女企业家、反向创业女农民等优秀女性吸收到农村妇代会班子中来;四要,做好新任农村妇代会成员的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帮助她们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

会议还部署了2015年市、县“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召开的相关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