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开展“微关爱”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5-11-12 17:20:03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因国家即将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的广大女性的孕早期准备能力,11月3日,杭川镇妇联邀请光泽县具有丰富妇产临床经验的县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吴素贞到杭川镇开展 “微关爱” 妇女保健知识讲座,来自该镇各社区的计生专管员、计生中心户长、育龄妇女60余人到现场聆听了此次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从准妈妈如何度过孕早期、宫颈疾病筛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并针对女性生理特征、心理特点以及常见的疾病和异常表现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讲解,并呼吁广大妇女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定期做一些妇科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妇女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学到了科学的孕早期备孕方法,而且解决了健康疑难问题,提高了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让“半边天”们能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