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5-11-10 09:24: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召集会议。省妇联领导、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尤权书记在省四套班子弘扬谷文昌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组长李东河导读上级有关泄密问题的通报,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组织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结合当前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部署及省妇联党组要求,就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开展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