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www.fjsen.com 2012-11-28 14:5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下称女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女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在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理事会议中,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联亚集团董事长刘亭当选为会长,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永玲等31位女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名单附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刘亭会长说,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肩负着全体会员们的信任和期待,将从寻求新的经济增长,商会建设,参政议政,提升国际影响力,稳固搭建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她表示将不负大家的重托,任人唯贤,多做实事,以惠及广大会员。

新当选的副会长丁永玲主要负责同仁堂海外市场拓展,她表示很幸运加入女商会的大家庭,将尽已所能,与大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相通,与姐妹们一起“办好家里的事”。副会长、深圳市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娟说,女商会工作有声有色,会员行业、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发生的变化,令人鼓舞。她表示,跨行业的交流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1995年,理念是“凝聚产生力量、创新通向辉煌”。(本报记者 刘月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