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举行
www.fjsen.com 2012-11-20 14:3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邹才仁 发自柳州 11月17日至19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在广西柳州市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出席并作开幕致辞。

顾秀莲在致辞中指出,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是社会发展的参与者、管理者和推动者。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责任,只有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拥有蓬勃的生命力,也只有由负责任的企业所构建的社会才能健康地向前发展,才能更加繁荣富足。

顾秀莲说,近年来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关系不断发展,企业间的合作与互动日益活跃,真诚希望各国企业走出国门的时候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提高当地的民生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由中国—东盟协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主题为“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围绕“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现代服务业的机遇与趋势”“产业互补及中小企业的国际合作”等议题,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