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武汉男子上相亲节目征婚 前妻现场帮忙推荐
www.fjsen.com 2012-11-25 15:57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记者采访:他们希望给彼此一个机会

昨日,何晓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现在才二十七八岁,他年龄比较大了,我希望他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他性格比较古怪,圈子又太小,很难找到。”如此大胆上电视相亲,会担心周围人的非议吗?何晓琴回应:“就是上了一期节目而已,没什么的,我就是希望能给彼此一个机会。他是我的老师啊,我希望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作为张云峰的前妻,她觉得什么样的女性适合前夫?“他心目中理想的女孩应该是性格比较温顺、比较听他的话,能够对他的生活起居进行全方位照顾的人。”

而张云峰在谈及自己的婚史时,也特别说道:“她比我小九岁,我们在学校认识。谈了六年,婚姻却只维持了三个月。一件事情,我对她说一百遍,她都不改,我没那么多耐心。”

昨日,被问到这次电视相亲的结果时,张云峰表示最后是失败离场的,“我知道台上的女嘉宾都看不上我,我是希望电视观众里有觉得我不错的。”那前妻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张云峰回答:“就像我这样的!”记者又追问:“你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他回答:“爱好广泛、热情、善良、开朗,还有点愤世嫉俗吧,至于缺点,就是沟通能力不太强。”

嘉宾热议:如此包容的前任哪里找?

近日,网络上频频吐槽“我的前任”,作为张云峰的前妻,何晓琴能够出镜录制采访,且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还在现场大力推荐前夫,不仅让人诧异,甚至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极品前任的印象。

对于《非诚勿扰》开播三年以来,首度出现的“夫妻”同台相亲的景象,贴吧以及论坛里也有不少热议。当听完两人的感情故事,看着曾经的夫妻在台上惺惺相惜,台下观众也是百感交集,有女嘉宾为男嘉宾有如此通情达理的前任妻子而感动落泪,也有观众高呼希望两人“一起走”。此时黄菡、乐嘉也给予了理性的分析,乐嘉冷静地说:“观众不要起哄,你们想看破镜重圆是为了满足内心被感动的需求,他们能相处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容易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