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华安县召开家庭教育联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2-11-15 17:10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家庭教育工作力度,11月14日,华安县妇联、教育局、关工委联合召开全县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黄景川做了如何办好家长学校、如何做好关爱行动的讲话;县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方汉钟同志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各学校“五老”作用,办好家庭教育。县妇联副主席李淑梅回顾了2011年来全县家庭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全县家庭教育工作重点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她提出今后全县家庭教育工作要以文明家庭创建为统揽,以家长学校为载体,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提升家庭思想道德建设意识,提升家庭教育工作实效,提升家长素质和科学教子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