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www.fjsen.com 2012-11-15 10:48:4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上午,省妇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在家的省妇联领导林文秀、陈允萍、陆菁参加收看,正在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和慰问困难群众的副主席马义英、王秋梅、包方也在当地与基层妇女群众一起收看。此前,为认真贯彻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和省直党工委工作要求,确保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不漏一人,省妇联机关党委做到早安排、早部署。通过电话联系、手机短信平台、机关电子屏幕等办法,提前发出通知,确保人人皆知,个个收看。

11月7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新闻发布会。省妇联直属单位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校舍和办公楼正在进行改造扩建,没有现成的闭路电视,两个单位领导提前准备,安排人员安装、调试闭路,确保及时收听收看。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担负着十八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任务,及时处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人员不能离开工作岗位,为确保工作与收看两不误,中心每一位人员利用办公电脑上网收看十八大盛况。

通过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和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当前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下一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