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2012年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在连江举行
www.fjsen.com 2012-11-15 11:0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下午,以“争做合格家长 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的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连江专场在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讲座邀请资深家教专家陈曦老师进行主讲,该校150多名一至二年级的学生家长听取了讲座。

陈曦老师针对低年级学生的成长特点,围绕“父母改变,孩子改变”的主题,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家长们讲述了孩子们行为习惯的养成与家长的教育密不可分,并强调家庭教育应与学校教育密切配合,家长们要以“善于沟通、做学习型的家长、身教重于言教”这“三宝”来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整场讲座融知识性、趣味性、理论性为一体,对家庭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