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召开平安家庭创建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11-07 15: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上午,莆田市妇联组织县区维权分管领导、维权部负责人和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负责人召开“平安家庭”创建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到会并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在会上传达了全省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平安家庭创建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指出,平安家庭创建和妇女维权“三制”工作对维护妇女权益、保障妇女民生、促进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妇联要把平安家庭和妇女维权“三制”工作进行有效的整合,特别是要把妇女维权“三制”作为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切入点,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推动好、落实好妇女维权“三制”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妇女维权法律服务中心的大调解和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参观人员表示要认真按照市妇女维权法律服务中心的经验、做法,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和妇女维权“三制”工作的深入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